符斐斐斐斐斐斐斐

拾香

     文笔不好,还请见谅


      也许是虐文吧!有可能BE. 嗯,应该是个小短篇,如果以后能写长就写长点


       这个是预告...正文哪天有空我再写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 这是我们都还年轻的时候发生的故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上原奈子


      “十香子!等我一下。”上原奈子气喘吁吁地跑到伊藤十香子的身边,手轻轻地搭在她的肩膀上。


       “奈子酱~你也太慢了吧?我跟你讲哦。今天……”伊藤十香子笑嘻嘻的看着走在自己身边的上原奈子。


       “诶,真的吗?你是说他真的来了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对啊对啊对啊!激动不激动?开心不开心?”


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的影子在阳光下越拉越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 “奈子…你…要相信…我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我没有要杀他的!是他自己撞的!!!真的不是我......我...我只是跟...他吵了架...而已!真的没有想杀他!奈子...你帮帮我...帮我!拜托,再帮我...这一次!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!以后再也不会了!!!奈子...求...你了!”伊藤十香子瘫坐在地上,拿着刀的手微微颤抖着,她眼神中透露出了不甘,绝望“我真的没有...我没...有”


      上原奈子低头看着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的人儿,接着又抬头看了看微微有些刺眼的阳光。她不知道从哪射进来了阳光,在这种昏暗的小巷子里竟然有一缕阳光。随后用余光看了眼那破败的人形“玩偶”上面还有着为干枯的暗红色的不知名的液体。又看了看在角落的黑猫,它正在翻垃圾桶。也不知道能不能翻到吃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 “十香子...你去自首吧...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上原奈子!你疯了吗?让我去自首?这不是让我去送死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你这样你内心过的去吗?我帮你清理了现场…买通了物业让他把监控删掉...我甚至...”


      “奈子,你都帮我做了这么多了你就不能...再做一次好人!我相信你不希望看到我这一生毁了!”


      “可是我这一生毁了!”


      “那是你不是我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 “来看我了?伊藤十香子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奈子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都坐在这监狱里了你还想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可没有任何的压榨价值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...我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别跟我说了...还有七年。我是不是该庆幸我找到了个好律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有用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 记忆终于变成了一座牢笼,而牢笼之外天空低垂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伊藤十香子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