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斐斐斐斐斐斐斐

幽闭

1000字奉上 其实就是很简单的东西,我回家的时候就是这种感觉


快了…就快了……3...4...10……



“嗯,再见。早点回来啊.”我笑着对车里的人道了声再见。缓缓转过身去,踏进了那昏暗的小道。附近没有人,可以说是安寂的可怕。我甚至可以听到我的呼吸和心跳揉在一起的声音。节奏感很强……


随着步伐一点一点的慢下小道的尽头也呈现在我眼前。月光倾泄而下,却只照亮了脚下的一小片土地。月光很白。


我抬脚,落下。不过几秒钟的事。我却感到了不能呼吸的痛苦。              脚下,白的瘆人的地砖。身边,无尽头的楼梯。             皮靴踩在地砖上的声音,很清脆,很响,有回声。


我在这封闭的空间内感到呼吸加重。


继续往里走...一步...两步.....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耳边响起了,楼道中的广告声。很吵杂,吵的让人心惶,似乎还有淡淡的回声。      


“叮”


我的手...什么时候碰上的。很凉。


我来不及多想。


我连忙抬脚进去,当脚落下的那一刹那。失重感,强烈的失重感,没有办法掌控。心一下子提上来了。眼前的光慢慢淡去,这是一个,狭窄,明亮的小小世界。我感受不到它的美好。


失重感,真的很强,脚下仿佛踩着一片虚空。似乎没有?我不知道…这种强烈的感觉,让我不禁失了神。我没法自主操控我,只能贴着冰冷的墙壁,给我些许的温暖,踏实。


凉凉的,很硬,我按下去了


我感受到了,很奇妙的感觉。这谈不上让我舒服。每次都有,呼吸不过来,甚至感觉心跳都要停止了。我感到了无助,这不是第一次。两股抗拒的力,不断冲撞。我很难受,我要喘不过气来了,我现在还是靠着墙。我没法平静下来,我做不到。


这种感觉一直持续了一段时间。我没法回应,我只能这样感受着。


我出来时,我终于踏上了结实的地面,迎接我的并不是灯火。很安静,白色的瓷砖,广告的嘈杂,还有人们的争吵。这一切的一切,显得格外突兀,缺格外的和谐。


我快速翻着包,找到了!找到了。


“啪嗒”我在黑暗中摸索着开了灯,一切还是那个样子。似乎原本熟悉的环境,也封闭起来。我不知道我怎么了,原本本该很熟悉的环境我却突然害怕了。


我放下心中的不适,打开了风扇。静静缩在那柔软的垫子上。耳边的一切似乎被夸大了。很吵,真的很吵。


楼上…的高歌,迷迷糊糊的不怎么清楚可它确实让我感到了烦躁。


楼下两个人的争吵,听不清也不想听。


风扇在嗡嗡的响


似乎还有广场上叫卖的声音


外面车子的声音


似乎刮了风


也像是下了雨


楼道女人高跟鞋的声音,以及钥匙开门的声音。


我很烦…真的很烦。


光似乎并不能给我温暖。冷寂。整个世界的色调似乎都淡下去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